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竄快樂的音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竄快樂的音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串快樂的音符 

  武大二附小六年級四班 

  作者:王曉恆 

  do “哆” 

  “哆”一串快樂的音符的開頭,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哆哆”的快樂。老師給同學們打氣,“哆哆”兩聲成了常客,“春遊”兩個字一喊完。“哆哆……”的聲音便歡快的在教室里回蕩,那是同學們擊掌、拍桌子、歡快的聲音。 

  老師總是給了我們太多的鼓勵和愛,總是發生在不經意間。這種愛便被“哆”代替,在我們身邊響起。 

  mi “咪” 

  我家養了一隻貓,它的名字叫“咪咪”。在吃飯時,她總是一邊發出“啊嗚”的聲音,柔和地叫着,又一邊在媽媽的兩腿之間穿來穿去。它能吃,還能睡呢!大家有的去上班,有的去學習,只剩下爺爺奶奶在家休息,它輕輕地踮起腳尖跳到床上,安心地窩在了兩個枕頭之間,閉上眼睛,享受寧靜的中午。 

  到了夜晚,“咪咪”睡意全無,眼睛睜得大大的,放出紅光,在黑夜的房間里搜索着,看看是否有不速之客。一次,一個不速之客闖進了家裡,“咪咪”見了,“搜”的一聲撲了上去,沒想到老鼠躺在地上不動了,“咪咪”放心地回到房間,可是老鼠一下子又活蹦亂跳起來,鑽進了鋼琴底下,於是,“咪咪”沒頭沒腦地坐在鋼琴前守了幾天,我估計老鼠早溜走了。經過這次大戰後,再也沒有不速之客來過咯! 

  so “嗖” 

  時間“嗖”的一下溜過去了,我從愛搗亂的小女孩已經長成文靜的大姑娘了。有的人感嘆道:“時間過的好快啊!”是啊!好快啊,小學的六年時光就要過完了,這點點滴滴,開心的時光會變成我的回憶。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快?為什麼“我赤裸裸的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吧?但為什麼偏偏要白走這一遭啊?”如果想不明白,那就交給大自然去想吧! 

  la “拉” 

  讓我們來開一串快樂的音符吧!“do re mi fa so la xi do”一串快樂的音符回蕩在我們心中。 

  2009-12-18

您正在瀏覽: 一竄快樂的音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竄快樂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