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和諧的音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和諧的音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文明——和諧的音符 

  嬌艷的鮮花,因為有了綠葉的依偎,才顯得清純和鮮潤;藍藍的天空,因為有了白雲的點綴,才顯得靜謐和安詳;廣袤的大地,因為有了萬物的擁吻,才顯得和平和馨香。而美麗的校園,也因為有了文明的行為,才顯得和諧和溫暖。瞧,文明的和諧之音流淌在校園的各個角落。 

  “對不起,你沒摔疼吧?”一位五年級的大同學扶起一位一年級的小同學,輕輕地拍去他身上的塵土,帶着歉意而又關切地問道。“沒關係。”小同學那剛要掉下淚珠的臉上頓時綻開了如花的笑容。“你是哪個班的?我送你回教室。”說完,大同學扶着小同學一步一步地往教室走去。啊!多麼亮麗的一道風景,成了校園最和諧的音符! 

  “小妹妹,這把傘是你的嗎?”只見一個個兒高高的大姐姐拿着一把漂亮的花傘向一位瘦瘦的小女孩詢問。“對,這把傘是我的!”看到傘,小妹妹那焦急的神情一下子跑到了九霄雲外去了。她接過雨傘,甜甜地笑了:“謝謝你,大姐姐。”“不用謝。”大姐姐也笑了,笑得那麼舒暢。啊!這燦爛的笑容是校園的和諧之美! 

  “老師好!”一陣銀鈴般的聲音在操場上響起。原來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正向一位抱着書的老師行隊禮問好呢!老師輕輕地點點頭,微微一笑:“同學們好!”啊!多麼深的師生情誼,奏響了校園的和諧之音! 

  …… 

  是呀,文明處處可見,文明就在你我身邊。讓文明之花永遠開放在同學們的心中,開放在校園的各個角落,使我們的校園處處奏響和諧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文明——和諧的音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和諧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