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愣了愣,她真的沒有想到我會提出這樣一個簡單的條件,她本以為,我會嚷嚷着讓她給我買東西。面對我提出的這樣一個要求,媽媽突然蒙了,只是木木地點了點頭。 

 得到了許可,我晚上就來到了小荷。唔……一切還是那樣的熟悉:熟悉的名字,熟悉的布置……讓我猛然間感到了一股家的溫暖。 

 來小荷的一年中,我已經完全熟悉了這裡。在沒有來的那幾天,我每天都感到生活中似乎缺了些什麼。 

 回來后,我看了看我的作文《留戀--小荷》的回復,發現好多哥哥姐姐都回復給了我,並給了我祝福和意見。其中,藍LOVE戀姐姐對我說,我一定會再來小荷的。沒錯,現在,我又終於回到了這個家,感受着家的溫暖。 

 哦,回家的感覺,真好。

  PS:怎樣才能讓文字變顏色?哥哥姐姐們,能教教我嗎?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