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類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帶大家去了解我的“另類”媽媽。

  媽媽的外貌“另類”:30多歲的她中等個兒,身段早已步入“奶奶”級別,一米56的個兒,足有130斤,她長着一對柳葉眉,一雙不大的眼睛,一個高而挺的鼻子和一張小巧伶俐的嘴。其貌不揚,但髮型奇特,常愛到“流行美”去趕時髦。

  媽媽是一位老師,但她的教學方法很“另類”:文能“罵”得你“歸田隱居”;武能用粉筆“行雲流水”。

  有一次,我去媽媽學校玩,我坐在他班上聽課,媽媽叫同學們詞性知識。大部分同學都在認真聽,只有兩個同學正在“夢裡水鄉”媽媽靈機一動,問了同學們一個問題:“睡覺和認真分別屬什麼詞性?”一個同學回答道:“睡覺是動詞,認真是形容詞。”媽媽藉機幽默:“現在班上大多書人是‘形容詞’,但有個別的是‘動詞’噢。”在同學們的笑聲中,兩個半醒半睡的同學極不好意思地坐直了身子。媽媽趁熱打鐵:“好!‘動詞’也變成了‘形容詞’!”

  也許你會說,這也稱得上另類媽媽?另類我想字典上並沒有這個字條,不需要用確定的文字去下定義。也許是一種感覺吧,但他確實讓我感受到了一位敬業的媽媽為同學的付出。

  河南信陽?負憂?叛羰械諶?笛樾⊙Я?曇?安雨璐

您正在瀏覽: 另類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