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1月,秋高氣爽,我們期盼已久的校秋季運動會拉開了帷幕。此時此刻操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鮮花隊、國旗隊、裁判隊和各班的方陣在操場上等待,先後經過主席台。

  到我們班了,大家邁着堅定的步伐,舉起手中鮮紅的國旗,喊起了口號“齊心協力,奮勇拼搏,一班一班,非同一般”。很快開幕式結束了,我們迎來了緊張、刺激的200米跑。我心中無比緊張,但我又一想:“徐雅雯,你是最棒的,你可不能拖班級的後腿。”檢錄完后我來到了跑道上,做着熱身運動,我抖抖腿,握緊雙拳,等待着起跑。一陣陣涼風吹來,我彷彿感到同學們就站在我身邊,為我鼓勁、加油。只聽,“嘭”一聲,我如同離弦的箭一般衝出起跑線。跑到一半時,我累得直喘氣,喉嚨里好像着了火,真希望有個好心的同學能給我口水喝,哪怕一滴都好。我的臉漲得彤紅,猶如一個大大的紅蘋果。我的手腳也麻木了,這時我聽到同學們正在為我加油:“徐雅雯加油!徐雅雯加油!”這時我心裡鼓足了勇氣,甩開了雙腿,邁出大步向前沖。我望着終點,心想:“勝利就在前方,加油!”雖然這次比賽我沒能獲獎,但我相信參與比賽比名次更重要。

  團體賽中,我最喜歡的是“8”字跳繩。雖然我不是“8”跳繩的選手,但我非常希望同學們能加油!只聽,“開始”,每班的5男5女們嚴陣以待,一個接着一個地跳着。長繩還不時地發出“啪,啪”的響聲。開始同學們首尾相連,好像一條長龍在盤旋,可過了一會兒趙寒傑被繩子絆到了,浪費了一會兒時間,但馬上又恢復到原來的狀態了。經過同學們的努力,我們以147個的成績,得了第一名。

  我相信經過這次運動會,大家一定收穫了不少,讓我們來迎接下一屆的運動會吧。

  四年級:快樂julia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