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是小樂樂,這是我對她的昵稱。她的畫畫得可棒了!色彩鮮艷,主題鮮明,每次美術考試,她總能拿到A+。對於天生沒有畫畫天賦的我來說,她的畫簡直就是一代大師的作品,看上去她的水平總那麼遙不可及。還有,小樂樂的作文寫得也很好,常常當作範文在全班朗讀呢!雖然我的作文寫得也很好,但是我不得不承認,小樂樂的作文功底要比我厚一點兒。 

你說,她難道不是班上的領軍人物嗎? 

 然後是小馬。她姓馬,平時我總是這麼叫她。她已經是少年宮合唱隊出國團的一員了!可以看出,她決非平庸之輩。她天生的聲音條件,再加上她對唱歌的熱愛,對此付出的汗水,獲得這樣的回報,是很應該的。 

 至於我嘛,還可以吧。也就是作文寫得稍微好一點罷了。還有,在班上,我短跑、跳遠的成績也還不錯。不過,我要吸取別人的長處,發揚自己的長處,努力做到更好! 

 說了這麼多女孩,也該說說男孩了。老實說,班上的男孩大多都不那麼乖,總是愛欺負我們女生,所以惹得很多女生的排斥。但是有一個外貌可愛的男生,卻比較老實,甚至還有些乖巧。他就坐在我的前面,如果要問我借字典,總會說:“請你借一本字典給我好嗎?”我也總是借給他。不僅因為他的禮貌,而且還因為他樂於助人的品質。有一回,我的圓珠筆沒水,但是又要測驗了,正當我着急時,他無償借了一支圓珠筆給我,正好解我燃眉之急。他使得一向對男孩持有成見的我,對他也開始禮貌起來。 

 我們班上的同學每人都是一種絢麗的顏色,才能組成一個班級這樣絢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