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蛙王子保衛戰(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王子保衛戰(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王子保衛戰(二) 標籤:青蛙王子作文 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

話說侵略者們損失慘重,退到動物王國以外之後,還是不懇善罷甘修,開始準備下一次攻擊計劃,他們都很害怕那動物王國的水軍,可是有什麼辦法呢,他們想呀想,嘿,軍師想出了好辦法,“我看他們的水軍雖然都可以上岸,可現在大多都肯定在水裡活動,我們不如在水裡放毒,毒死他們,那時我們就可以……哈哈哈!”大家覺得這個主意不錯,於是就採用了。

  侵略者們準備了毒藥,就開始準備再一次進攻,他們快要靠近動物王國的水部的時候,就把毒藥全部撒了下去,水部的動物們聽到動靜,還正在得勝的興頭上,哪知道他們已經中計了,魔王帶着大家,開始了進攻,可開頭的先鋒還沒靠近,就一命嗚呼了,魔王感到很驚奇,看到海面上黑壓壓的一片,這才知道中了計,連忙命令水部上岸攻擊,可是沒有了水的依靠,水部的做戰能力大大減退,侵略者們使用大槍大炮,使水部損失慘重,可是在這個炮火猛烈的陣地上,他們沒有退路,只有捨命相拼,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兔子軍團趕來了,有了他們的軍艦掩護,水部才得已倖存。

  青蛙王子聽到炮聲后,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於是就叫陸軍們在岸邊阻擊侵略者。侵略者們認為現在是進攻的好時機,於是都丟了軍艦,登上了岸,可他們哪裡知道,頓時子彈向雨點一樣襲來,獅子老虎們吼聲漫天,因為他們的同伴水部已經損失慘重,所以大家心裡都充滿了怒火,侵略者們膽小的,哪裡見過這麼恐怖的陣勢,大多都癱倒在地,怎麼也爬不起來,膽大的,以為只不過是些動物,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他們還嘲笑的說:“這寫動物,只要聽到槍炮聲,就會到處亂跑。”可動物們更是惱怒,都勇猛的向侵略者們衝去,到頭來,到處亂跑的卻是那寫自已為是的侵略者,他們都被動物們殲滅了。

  魔王聽到沒有了炮聲,只有歡呼聲之後,才知道他們勝利了,這時才從密林深處鑽了出來,青蛙王子看到自己的水部幾乎全軍覆沒,剩下的都是少胳膊少腿的了,他不住的嘆息,潸然淚下,仰望着蒼天:“蒼天啊,為什麼總沒有和平,總是戰爭,難道你喜歡聞那血腥嗎?”此時正是春天之際,可山間散發的不是花香,而是血腥……

  這次青蛙王子雖然殲滅了侵略者,但水部卻損失慘重,青蛙王子應該怎樣挽救這個局面呢,侵略者會就此罷休嗎,請看下章《青蛙王子保衛戰(三)》。

您正在瀏覽: 青蛙王子保衛戰(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王子保衛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