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運娃” 與“倒霉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娃” 與“倒霉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運娃” 與“倒霉娃” 標籤:“倒霉”作文 “幸福”作文 幸運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

  “漲了,漲了……,跌了,跌了……”瞧瞧,才剛剛會弄股票的老爸就迷上了股票,還時不時從嘴裡喊出這些話。而且這些的股票和我也有關係哦!漲了是因為我,跌了也離不開我。真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每次吃完飯爸爸帶我去外面走走,不到一個小時就把我哄到股市交易場。

  裡面的聲音真是沒法形容。簡直是人聲鼎沸。真可惜我不懂股票,否則到可以看看。可是現在我只能吹免費空調。突然,爸爸把我抱起對我說:“寶寶,你幫爸爸選!”我隨便說:“上面那個一會兒紅一會兒綠,準是好的。”剛說完,爸爸就去買了。“?劍?rdquo;,爸爸高興地叫道:“漲了,漲了,你真是幸運娃!”

  晚上7點,我在踢毽子。一不小心踢到電腦鍵盤上,桌面黑了,然後一亮。“跌了,跌了……!”爸爸好像要哭了一樣,“你真是倒霉娃,害我跌股票!”說完,沒收了毽子。

  哎,我到底是“幸運娃”呢,還是“倒霉娃”?

  楊思鎮小學三年級:沈嘉瀅

您正在瀏覽: “幸運娃” 與“倒霉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娃” 與“倒霉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