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手工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工娃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天好熱呀,雖然雪糕含在嘴裡,可是還覺得很熱。媽媽開始動用她的嘮叨:“天這麼熱,帶着你們出來真是苦呀!你看太陽這麼毒,還不把你們都晒成黑國人。”我也覺得天確實很熱,就跟着媽媽回家。

  家裡有什麼好玩的呢?電視媽媽不讓看,電腦設有密碼,我坐在沙發上開動小腦筋,想想家裡到底有什麼好玩得東西呢?忽然眼前一亮,妹妹的氣球。那個氣球躺在地板上,一有風吹草動它就晃動着它的小腦袋。我跑過去,就像發現寶貝一樣把它抱在懷裡。我從書包里拿出彩筆,給她畫了眼睛,嘴巴,劉海。一個微笑的小娃娃就出現了。可是我覺得好像還少些什麼。

  咦!那不是妹妹的衣服嗎?看我的,我把氣球放在衣服的帽子里,不就像一個娃娃帶着帽子嗎?還有我的褲子,我也給她搭配上。我又從鞋櫃里找出我的小雨靴,給她穿上鞋。嗬!一個帶着微笑的娃娃,一個穿着紅色上衣配着黑色褲子的娃娃,一個穿着紅色靴子的娃娃,就這樣一步一步地,我手工娃娃出來了。

  我大聲喊媽媽,她躺在床上看她的《安妮日記》,不理會我。我有辦法讓媽媽躺在她的床上看我的作品,我拿着手機拍了個照片,然後跑到媽媽床邊說:“媽媽,你看這個娃娃,好看不?”媽媽抬起她的眼看手機,她的眼裡馬上布滿了笑意,一下子坐起來下床,看沙發上我的娃娃,她呵呵地笑說:“有創意。”並喊我爸爸:“老公,你過來。”爸爸走過來,看着娃娃笑着對媽媽說:“真不錯,比你小時候會玩吧!”媽媽開心地說:“青出藍勝於藍。”我又從小柜子里,找出媽媽的黑手套給她戴上。

  看着可愛的小娃娃,我心裡高興得像吃了蜜一樣甜。我可愛的小娃娃,你是我的朋友,你是我的小夥伴,我非常喜歡你。

  河南濮陽華龍區濮陽市第三實驗小學(2.7)班三年級:王天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工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工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