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辦黑板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黑板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辦黑板報

  今天老師叫我們辦黑板報,我叫了幾個同學,我們分了幾個小組,第一組設計,第二組畫圖,第三組寫字,我負責畫畫。

  設計的時候想一想主題,主題是保護環境,我們找了一個有花有草的版面,開始畫圖了,先畫草地。我畫了一次,沒畫好,第二次也沒畫好,我泄氣了。老師鼓勵我:“慢慢畫,別泄氣。”我畫了一次又一次,終於畫滿意了。我按照這個方法,畫出了自己滿意的畫,這樣畫就畫好了。

  開始寫字了,寫字組的同學找了一寫關於環保的諺語,名言,這些。他們一次沒寫好,二次也沒寫好,我照着我的方法,給他們說,“要有耐心,誰都有第一次嘛!慢慢地,他們越寫越好。

  他們邊寫邊聊天,大家都高興得不得了。

  終於,黑板報辦好了,我們望着黑板心想:我們第一次就辦得這麼好,以後也一定會越辦越好。可是轉頭一想,可別驕傲,一定要謙虛。

  我們看着黑板,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辦黑板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黑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