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板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和周婧她們一起出黑板報,這是我第一次出黑板報,我高興極了。

  一到讀書時間,我們就開始了準備工作,我們拿出了粉筆和黑板擦,然後把後面的桌子和椅子往後挪一點,放到黑板前,等會我們就要站在上面畫了。

  我們先開始分誰畫哪一部分了,我分到的是畫左邊的一片大葉子。

  我拿來一根綠色的粉筆,開始畫起來,可是我怎麼花都不滿意,擦擦畫畫好幾次,後來,一個同學幫我畫才搞定,可是旁邊的洪月見了,說:“你這葉子畫的太小了,等會我字寫不下去。”“可是我只能畫這麼大了。”我無奈的說。“那你盡量畫大點吧!”,沒有辦法,我把葉子擦掉,又畫了一個更大的,畫好以後,我心想:這下應該可以了吧!可洪月看了還是說不行,我都要崩潰了,“我不重畫了,我也畫不了太大的。”我小聲嘀咕着從椅子上跳了下來,去周婧那裡看看接下來要畫什麼。原來是要畫朵花,我又站到椅子上畫起來,可是怎麼也畫不好看,我就請周婧來幫忙周婧過來幫我畫好了花,我不知道接下來要畫什麼,就把邊上的一些線條給畫了。

  畫完之後,我又把邊上的小人畫了,之後,上課鈴聲響了,我們趕緊收工,回到座位上等老師來上課了。

  五年級:滕菲

您正在瀏覽: 黑板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