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黑客 標籤:黑客作文

  親愛的黑客同志,如果你看見我寫的這篇文章,那你還是趕緊回家準備準備吧!我這可不是逗你,要是你再在我家電腦里溜進溜出的話,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我不為別的,就為??你憑什麼盜我的QQ號碼!!!

  雖然說我的QQ號等級不是太高,可裡面也有我的心血呀!我的朋友,我的積分!這些什麼都沒有了!或許我的同學還不知道這件事情,他們再和這個QQ號聊天,假若你胡說八道的話,同學對我的影像又該如何?

  你為什麼要盜我的QQ號?你有什麼理由來盜取我的QQ號?你又有什麼權利來盜呢?這是他人的號碼?依我來看,只有那些無所事事的螞蟻才會來霸佔、搶奪蟬打出來的樹井,面不改色心不跳的享受他人付出的努力?那這樣……你可真是丟盡你的顏面了!

  我不是說你不會當黑客,我只是想提醒你:你別再佔據別人的果實,成為自己的利益。黑客不是病毒,我發覺你再這樣子下去,只能是和病毒一樣沒有靈魂,沒有感情的人!

  或許你盜竊了別人的努力成果,仍然是一副悠然自在的樣子。是的,你一定很快活,每當你成果的佔據他人的一個果實,你的心靈會等到滿足。但是你又是否替受害者想想呢?設想一下,別人心裡會怎麼想?你這樣霸佔,你有沒有為對方想過,你感受過他的心情嗎?

  希望盜取我QQ號碼的那個黑客能看見我的作文,我也希望當我發表到網絡上時,從這篇文章上飄過的黑客也看看!有則改之,無則加冕!

  黑客不是這樣的!這是在敗壞黑客的形象!

  後記:盜號的黑客,請趕快把我原來的密碼重新設置回去,別在這樣無休止盡地霸佔了。我說了這麼多,黑客,能看見嗎?最後,我還得和那個盜我QQ號碼的黑客說一句話:黑客,如果你不按照上頭的指示換我密碼的話,你死定了!我定得照高手以牙還牙!

您正在瀏覽: 黑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