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黑客”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黑客”夢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一直想與您談談我的夢——“黑客”夢。因為,我喜歡電腦,喜歡信息技術,就想以我的這個喜愛,成就一番事業。但是,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黑客”這個職業,都被“通緝”着,擁有一些不好的聲譽,這些都是一走“錯”的黑客們,運用黑客這種網絡入侵的方法,盜取、修改一些網絡資料、軟件,因此,這個行業被背上了黑鍋。其實,黑客也不全是幹壞事的,也要幫人民、國家服務的,在有必要的時候,盜取敵軍的資料,所以,我有足夠的理由競選這“危險”的黑客職業。

  假如,我當上了黑客,會在網上建立個“黑客網【hackers】”,把黑客和駭客分為兩大類,這個網站用很多防火牆保護着,根本不會怕一些有不良思維的黑客的木馬,就算再厲害的黑客也不能違反我設計的守則:不惡意破壞任何的系統,這樣只能給你帶來麻煩。惡意破壞他人的軟件將導致法律責任,如果你只是使用電腦,那不為非法使用!注意:千萬不要破壞別人的資料……等等守則,會輸入一個小型徽章,上面刻着黑客和駭客,帶有駭客的徽章中輸入了更嚴厲的管理守則。

  假如我正在與別一位黑客執行一次盜取敵軍資料的任務。

  我們在更衣室換好一套黑客衣裝,頭套、衣服、褲子全部為黑色,看不到,只露出一雙神秘的眼睛,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這是因為,黑客怕自己的真實身份被暴露,然而被通緝。拘留。所以要喬裝打扮,讓敵人分辨不出我們是哪個國家的,就算一點細小的聲音也不行,只好比劃手勢。

  我們坐在電腦面前,拿出我們的USB【裡面存放着我們黑客盜取資料、系統的各種手段】插進去,登入:,進入“軍隊信息”,迅速顯示出了“請輸入密碼”,此時,我們倆點出“USB”,一對一的進行嘗試、破解,隊友對我做了個“W”的手勢,表示沒成功,我也回了“W”,這表示第二個盜取程序不可行。

  幾分鐘后,我們以迅速地嘗試,終於以第173個程序,破解了密碼,將所有的資料下載到了USB中。下載完畢后,我們迅速回到了家,將信息傳給了總部。

  雖然看似簡單的黑客這麼容易競選,但是在現實生活中,要擁有很多的本領,例如數學精通、外語精通、信息技術精通等多方面精通,為了達成這個夢想,加油吧!

  中國夢,我的夢,我的黑客夢,向我的夢進發吧!相信我,我會成功的!努力就能成功!最終會成功收穫的!

  祝您

  身體健康!

  你的兒子:李立

  2013年10月10日

  四川樂山沐川縣實驗二小五年級3班五年級:李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黑客”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黑客”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