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黑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黑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去了電腦城,買了個黑客軟件,準備自己用。

  一開始,我老是不知道黑客的“Sghyycgdeg”得怎麼導出,搞得我頭都大了,還是不會,於是我便打電話問表哥,表哥告訴我必須先下載“Uacddfgr”才可以導出使用,原來是這樣。於是我便去下載。好了,下載好了。這時,我QQ傳來咳嗽聲,一看才知道,原來我的朋友QQ號被盜了,她很氣憤,就跟我說:鎣鎣,我QQ被盜了,幫我想辦法拉,乖拉,求你拉!!!

  “我剛才才下載了軟件成為黑客,我幫你盜回QQ吧!”

  “好,謝謝你咯!”

  “好!”

  我幫朋友拿回Q后,受了她的“九叩七拜”之後,他就對我說:“我想請你幫個忙,我很討厭一個人,你幫我盜他的Q好不好?”

  “誒!我告訴你,我這個黑客可不是盜人Q的啊!我可是幫人盜回Q的!!!!!”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電腦老手了!現在大家如果Q被人盜了,可以找我哦!!!

  我的Q:532775969

您正在瀏覽: 我是黑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黑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