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是黑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是黑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花果山孤兒院,有個孤兒叫孫悟空。孫悟空生來就有極高的電腦天賦,於是他便想有一台自己的電腦,可是孤兒院哪來的電腦呢?直到有一天,他聽一個孤兒說,有一個龍宮電腦城,裡面正在舉行一個玩遊戲贏“金箍棒”電腦的活動。但是,由於這個遊戲的難度太大,兩年來,沒有一個人能贏走這台電腦。孫悟空馬上來到電腦城,憑藉自己在電腦方面的天賦,終於贏走了這台電腦。

  孫悟空有了這台電腦後,所向披靡。進入了國際上許多着名的網站。在裡面玩了起來。人們對此意見很大。就向世界電腦維護組織主席玉皇大帝報告了此事。玉皇大帝一聽,這還了得,立馬派了十萬電腦工程師全方位,立體,不間斷,滿負荷地攻擊孫悟空的電腦。但沒有想到,孫悟空的電腦過於強大,不但沒有鎮住孫悟空,反而被孫悟空打了個落花流水。玉皇大帝沒有了辦法,只好向計算機的鼻祖如來求助。如來和孫悟空一交手,發現孫悟空的戰力遠遠超出了他的想象,如來啟動了他的秘密武器?五指山防火牆。孫悟空沒有打敗防火牆,反而被封住了。

  一天,一個叫唐僧的中情局解密員,去西天電腦中心取絕密文件。路過花果山孤兒院,發現孫悟空在電腦方面是個極好的苗子,有意培養他,於是他動用了他的超級解密術。經過三天三夜的大戰,破解了如來的五指山防火牆,使孫悟空的電腦恢復了正常。他對孫悟空說,我已經登陸了你的系統,你就跟着我干吧。為了防止孫悟空再胡來,唐僧給自己的電腦設定了一道“緊箍咒防火牆系統”。可以防止任何攻擊。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是黑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是黑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