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是變化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是變化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是變化的。有時喜,有時怒,有時哀,有時樂;天空,是神奇的,正等待着我們探索;天空,是遼闊的,看不到邊,也沒有界限;天空,是偉大的,正如科學家一樣,為人類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貢獻。

  媽媽告訴我,從很小的時候起,我就對天空就有了很深的印象。為什麼呢?在我剛出生的時候,媽媽就抱着我,教我數星星。當時的我望着美麗的星空,似乎都要神迷心醉了。我想那時的感覺應該是很幸福的吧!

  到了入小學的時候,我又對科普類的知識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便經常看些這方面的資料。我知道了人類首先踏上月球、加加林飛天等消息后,又對天空有了一種“異鄉見熟人”的感覺。

  時間往後推移,該到發射“神州五號”的時候了。從電視里望見楊利偉的英姿,火箭發射的壯景時,我熱血沸騰,滿心自豪??是為我們整個中國能夠繼蘇、美之後第一個飛上天的國家而自豪!可是,唯一有一個遺憾,那就是假如我是楊利偉就好了!不是為了像他一樣有名氣,不是為了當英雄,而是為了跟天空來一次近距離的交流啊!

  到了現在,也就是“神州五號”發射兩年後,“神州六號”又來了。可這次,仍沒有我上太空的份。我是宇航員就好了呀!

  我,這個在對天空有着神奇夢想中長大的人,現在難道沒有別的辦法來接觸天空了嗎?其實,有倒是有,只不過很簡單罷了??在夜晚時,仰望星空。

  經過這麼多次與天空打交道,我終於被一種愉快感麻痹了,讓我有了一種眷念之感。這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雖然很少,但每次都能刺激我的各個部位,似乎全身都輕鬆了。

您正在瀏覽: 天空是變化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是變化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