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八歲的天空是否蔚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天空是否蔚藍?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匆匆地走了好遠好遠,轉身才發現似錦的流年已留下淺淺的腳印,參差不齊地錯落在身後,沒有鮮花沒有掌聲,只是,卻充滿着苦澀辛酸,歡笑離別,更多的是淚水。我努力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拚命地抹煞曾經,做着自我,一個平淡無奇的小女孩就行。

  轉眼即逝的繁華在我腳下跳動着平淡着旋律,春花秋月的美好難以得到,我不奢望什麼,什麼都不會奢望,只是靜靜地走着。為何在我不知不覺中時光再次從我肩頭擦過。十八歲,多麼陌生而又熟悉的數字啊,沒想到如今的我竟也面臨著十八歲的大門。儘管十七歲的季節陰冷而又多雨,可那些回憶卻足以驅散陰霾,雖然勞累,可是都那麼甜蜜。十八歲的天空又會是什麼樣的呢?是否還會充滿憂傷,充塞着淚水。我寧願永遠也不要踏進,這顆碎片般的心早已搖搖欲墜,我努力保持着,努力拚湊着,如今傷口處卻還隱含着淡淡裂痕,我怕,怕那些作口再次崩潰,那歇斯底里的痛纏繞全身。我努力避免着,避免着任何人,包括我自己的觸碰。

  累了,趴在原地,心尺膽顫地不敢喘息,只怕空氣吹裂傷口,很小心地保持着。如此般的小心,我十八歲的花季怎樣?我不敢想像。

  只是累的時候便歇,燥的時候便玩,困的時候便睡……

  不再醒來,沒有了未來,我不再懼怕。

  淚水太濕,傷口太濕,而我,還是放不下,該怎麼辦?

  河南周口商水縣第三職業高中高二:半夏瑾年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天空是否蔚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天空是否蔚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