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光閃閃的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光閃閃的客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一天是星期六,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天氣很熱,熱得我直冒汗。 

  姑姑家開了一家店鋪,到了夏天,有很多顧客來買東西,姑姑家的店鋪有甜品,有充值點卡,有飲料煙酒之類的。到了這個時候,路上的行人在路上匆忙地感回家避暑,有的人要外出,很熱,受不了。所以經過這條路的人都會停下來買些飲料,礦泉水喝,吃些甜品。到了這個時候,因為顧客太多,所以姑姑和姑丈忙不過來,看到這種情況,我有點看不下去了。急忙跑過去向姑姑提出了幫忙的請求,姑姑眯着眼微笑地答應了,頓時,我感覺姑姑年輕了許多。有一位顧客來了,我上去熱情地迎接:“歡迎光臨,您要買些什麼?”顧客氣喘吁吁地說:“快,快,給我來杯冰凍的珍珠奶茶!”我感覺到那位顧客走了很長的路,他一定很渴,受不了了。我急忙接着媽媽教給我的方法把奶茶弄好了。我面帶笑容地把珍珠奶茶遞到他面前,他馬上拿起珍珠奶茶狼吞虎咽大口大口地喝起來,看到這樣的情景真讓人擔憂。不過一分鐘,一大杯奶茶就被他喝光了。他臉色好了許多,滿意地說:“謝謝你們家的奶茶,我好些了,多少錢?”我說:“3元錢。”他遞給我一張嶄新的3張1元錢。等他走出門,我追了上去,遞過去一杯奶茶,說:“天氣這麼熱,您在路上一定很渴,這杯當是我送給你的,不用錢,歡迎下次再來!”這時,他的眼睛里閃着亮晶晶的淚花。 

  晚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誇讚了我,我心裡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淚光閃閃的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光閃閃的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