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國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國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的前一天中午下課時,我一想的明天就是國慶要放假7天,我想想都能笑出聲來,心裡暗暗盤算着:今天晚上,我要看電視看到天亮,第二天,要一直睡到大中午,一睡醒,我就要玩電動,哦,我還要去旅遊……“丁零零……”上課鈴響了,我趕緊回過神來,教語文的姚老師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教室,叫同學們安靜下來后宣布:“明天就是國慶,我先在這祝同學們節日快樂,當然,就算是假期,學習也不能落下,假期的作業是:‘新閱讀訓練’每天作3課,共做21課,還有作文寫2篇,篇幅不的少與450字……”同學們一聽,臉頓時刷了下來,晴轉陰。我心裡默默嘀咕着:咳,看來睡到中午,玩電動,是不肯能的嘍!

  正想着時,姚老師走出了教室,教數學的陳老師大步流星的走進了教室,上了講台,捏起一隻粉筆,轉身在黑板上寫到:把口算冊做到第18頁,考卷做3張這會兒,同學們與我的情緒就更低落了,我輕聲嘆了口氣說:“去旅遊,沒希望,泡湯嘍。”

  總算放學啦,我垂頭喪氣的,一回到家中,媽媽就迎了上來,幫我解下書包,微笑着說:“小旋,怎麼不高興,媽媽給你準備了一份禮物,猜猜是什麼?”一聽到這話,我情緒一下就高昂起來:“是我夢寐以求的賽車?”媽媽搖了搖頭.我眼睛一轉,說:“是吃的嗎?”媽媽連聲說不,不是。”便走進房間,出來時,手藏在背後拿着書一般的東西,我一拍腦門,說:“一定是最新上市的漫畫。”媽媽將它從身後拿了出來說:“你看,這是英語練習天地,對你英語很有幫助。”“唉……”我嘆了口起,走進房間,拿出作文本,在上面寫上帶雙引號的快樂國慶。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國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