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們告別了熟悉的母校,也告別了親愛的同學和老師。時光飛逝,歲月如歌,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走過了二十個春秋。二十年來,我無時無刻不再想念我的同學們,期盼着與他們聚會。我真想看看同學們過得怎麼樣了?前幾天,同學們相約來個聚會,我欣然前往。 

  二十多年沒見面了,多麼漫長的歲月呀!我們這些小學同學都按捺不住激動和喜悅的心情,男同學之間一一握手相認,我們女同學則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傾訴着自己久藏在心底的那份同學情義.這麼多年都沒聯繫,同學們的變化都挺大的,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日子都過得有滋有味,也有的同學訴說起外面打工的艱難歲月,靠自己的本事拼打出一番事業來.同學們真了不起,看得出來同學們的臉上爬滿了歲月的痕迹。 

  大家圍坐在一起,開始講述那說不完、道不盡的校園生活。回首同窗歲月,我們四面八方相聚在一個平凡的集體里,六年的同窗生活,使我們度過了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我們說,這不僅是一種記憶,更是一種財富,足以我們享用一生。一件件往事歷歷在目,男同學的調皮和女同學的乖巧,這些彷彿就在昨天,和同學們在一起是那樣輕鬆、自在。 

  同學們,讓20年後的自己變成真實的吧,不要想那些虛構的、黑色的影子。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不斷進步,一定會成功的。 

  讓我們一起加油,共創美好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