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分一秒,一點一滴匯成了浩瀚的歷史長河。它猶如那滔滔的長江流水,一去不返。轉眼間,就到了2025年了。這天,我突然想起今天是20年後的同學聚會啊!我趕緊梳妝打扮,穿着自己設計的服裝,因為現在我已是“夢妮絲”公司的總裁。我的服裝連鎖店已開滿了全球各地,全年收入已是數不清了。經過一番打扮后,我又叫管家機器人??阿誠派艘潛艇來,因為我們在20年前就約定要在大西洋的海底里聚會了。

  不一會兒,我便到了大西洋的海底了,我的20年不見的好友們也如期來到了這裡。有位打扮得像太空紳士的人把我們帶入了他的水中城堡,我正納悶他是誰時,他激動地說:“同學們,好久不見了,快進我的城堡里吧!”啊!我突然想起來了,他就是小時侯聰明的鄧晨琰呀!沒想到如今竟是一名了不起的海底設計師呀!就連我身旁的林倩怡、陳夫開、黃夢嬌等同學都對他瞠目結舌、刮目相看呢!

  進如城堡后,同學門有這麼都年沒見面了,都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動,有的不禁流下了熱淚,有的還緊緊擁抱在一起。在這激動萬分的場面,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談畢業后的發展前途,為了增加氣氛,鋼琴家廖衍洋正坐在鋼琴前彈着一曲動聽的曲子,全場的同學為之陶醉。大書法家林佳雯也趁這高興的勁,寫了“友誼深厚”這四個精妙的大字。大畫家林思穎也畫了一幅美麗迷人的海底畫。而數學家丁劍峰和劉凱卻在另一旁向同學講述數學的深奧和給他們帶來的無限快樂。世界運動員張攀那可就不用說了,同學門經常在電視或報紙上看到他的身影,他是世界頂尖級的跨欄高手之一,110米欄已突破10秒大關,已打破了世界記錄。他也經常為祖國爭光,因此我們為有這樣的世界級運動員的同學而感到特別高興和自豪啊!

  突然旁邊的同學開始注意我了,倩怡高興地問:“夢妮,這麼多年沒見了,告訴我們你是幹什麼的?”“是呀,是呀!”旁邊的同學也符合到。我風趣的說:“你們猜?”“你肯定是發明家。”綺彤說。“不對,不對,應該是科學家。”陳洋說。“是醫學家”……同學們猜了許多次都沒猜中,非要我自己說不可。我故裝神秘地說:“只不過是設計師罷了!”“啊,對了,你是不是‘夢妮絲’里的?”我害羞地點了點頭。“那可是全球聞名呀,你真厲害!”吳迪接著說。此時,全場同學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我感到有些不適應。

  啊,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聚會要散了,同學們都特別的捨不得,有的又再次流下了眼淚,於是,大家約定20年後在火星上聚會。正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同學門個個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但都期待着下一個聚會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聚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