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20年彈指一揮間。20年後我開着自製的車奔馳在大道上,心靈想的卻是今天的同學聚會,他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我把車開到了同學聚會的地點——xx大酒點。我剛一進酒店,迎面走來一個人,我定晴一看,這不是我們班的小蘿蔔頭——須浩展嗎!我向他打招呼說:“小蘿蔔頭你好呀!”須浩展現在才認出我來,便對我說:“你是周洋。”哈哈!現在才認出我來。我說。說著,我和須浩展便進了屋,我剛一勁樂無邊進了屋,便看見一個穿着西服,打着領帶,帶着眼鏡的紳士。我仔細一看,這不是咱班最逃的的李志傑嗎!李志傑好久不見,最近過的最磨樣。沒你和我拌嘴,最近過得不怎末好。哈哈,你還是原來那樣。

  看見那莫多熟悉的身影,我彷彿又找回了童年時代真摯的友情。

  瀋陽市大東區杏壇小學5年紀 周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