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年了,我已從當年的無知少女變成了知識淵博的發明家。想到當年離開母校時和同學的約定也到了。 

  我拿出自己發明的小型氣墊瞬間轉移器,只要你心裡想去哪裡,說出口令,瞬間就到了那裡,我說出:“首都北京。”到了那裡,發現同學已經到了,突然,其中一個身着我三年前設計的SO品牌(很有名的一個品牌)的鋼琴家禮服,全套的女生叫我,我說:“你是?”“我是冉宜陽啊!你不認識我了嗎!”“哦,冉宜陽,20年不見,你變了啊!”“是呀,我也差點認不出你來呢?對了,最近怎麼樣,聽說你已成了大發明家啦!”“嗯,你也不賴嘛,成了世界聞名的鋼琴家。”……. 

  我又一一和同學敘了一會兒舊,大家一起回憶以前的快樂時光。 

  有人建議回母校看看,大家一致認同,我又拿出轉移器,回到母校,天哪!這還是以前的學校嗎?和以前真是天壤之別呀!我們在校門的教師查詢部找到了付老師、高老師、洪老師……住在哪。我們決定先去付老師那,來到073房門口,還沒等我們敲門,付老師已開門歡迎我們了。我們心裡產生了疑問,便問:“付老師,您怎麼知道我們要來呢?”“這是因為你們去查詢時,我的隨身小電腦便會響起音樂,並告訴我是哪些人,所以會先知道你們會來。”之後,我們又去拜訪高老師、洪老師等。拜訪完老師,參觀完母校后,我們便離開了…… 

  我們約定,20年後,再一次聚會,看看那時的中國,世界會是什麼樣。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