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到了2029年,我和闊別已久的同學相聚在那高山之巔。同學們此時正是風流倜儻,英俊瀟洒,一表人才,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昔日的小個子劉貴東身高已有一米八;“蝸牛”張世昊動作迅速,身輕如燕;玉面書生吳一?體格亦日益強壯。我們心中有着千言萬語,想要傾訴衷腸。 

  才華橫溢的劉貴東率先發言:“我學富五車,上知天文,下曉地理。我在24歲時,獲得了博士學位。如今我在清華大學化學系授課,培養了甚多之人才。已是桃李滿門。做到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體育健兒蔣弘不甘示弱,曰:“現在我是一名體格強健的運動員。有了我,歐洲人就不敢罵我國國民是東亞病夫。在去年奧運會中,我以10秒88的成績勇奪‘田徑王子’的稱號。我國增光添彩,令國人揚眉吐氣,舉國上下,不勝歡樂。嘆昔日,東亞病夫,競技場外,無緣參賽;喜如今,中華健兒,奧運賽場,勇奪金牌。”  

  我聽后,心潮澎湃,已按耐不住激動之情,高聲說到:“我現在成為了一名滿腹經綸的文學家,撰寫了諸多書籍,獲得了諾貝爾獎,給文學史上寫下了光輝的一頁。如果說文學界是無邊無際的銀河,我則是其中最為一顆耀眼的星星,綻放出耀眼的光芒。‘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如無老師之教誨,怎得我今日才華。”  

  說罷,老師走上前來,不禁吟道:“ 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  唐宗宋祖,稍遜風騷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夕陽西下,殘陽如血,同學們依依惜別, 不願離去......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