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果實累累的秋天裡,又迎來了一個金色的教師節。我已經33歲了,是一個大名鼎鼎的作家,出了許多的書,老人、家長、學生、小孩兒都爭着買我的書。我還在國外出了名,現在就住在美國。我通過電腦聯繫同學們,約好在教師節那一天,到我們的母校??西峰區新建小學聚會。 

  來到了新建小學,一看,這的變化可真大呀,教學樓里有空調、電腦、電視,旁邊有許多花園,大理石金光閃閃,我走到一個裝飾得非常漂亮的教室旁,本以為這麼多年了同學們的樣子肯定認不出來了,可是,門“嘩”的一聲被我打開了,發現裡面的面孔不但不陌生,還非常熟悉,原來這麼多年了,大家都出人頭地了,都是電視上經常播報的有頭有臉的人物,所以不陌生啊!教我們的許多老師都到了,一根根“銀絲”爬上了他們的頭上,一絲絲皺紋爬上了他們的臉上。但都笑得合不攏嘴,看我們這麼有出息,他們當然很高興。 

  我們女生有的緊緊的抱在一起,有的還送給自己好朋友禮物,男生們在那大說大笑,握握手,教室里驚訝、尖叫聲響成一片。你看,當時畫畫技術一流的司亞楠,已經變成了世界聞名的動漫設計家,喜歡唱歌跳舞的張瑛,已經成了超級巨星,善於調解關係的班長楊欣已經成為了著名律師,貪吃的蔡林峰、袁玉龍已經吃遍了大江南北,成為了美食家,張旭、馮博、范仲欽這幾個好哥們已經變成了運動員,段心蕊做了救死扶傷的醫生,趙麗娜、趙麗傑做了空姐…… 

  這時,楊霄蹦蹦跳跳地走過來說:“敬愛的何老師,謝謝你對我們的關心,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把這一束美麗的鮮花送給您。”同學們紛紛把自己準備的禮物送給老師,我也把我的新筆記本電腦給老師,老師拍拍我的肩,高興地說:“你真了不起,成了大作家,還到國外寫書,多好呀!”老師們走到講台前面,激動地說:“謝謝你們,我們都沒白教育你們,都這麼有出息,我們真為你們感到自豪,希望你們能為國家做出更大的貢獻。”同學們說呀,笑呀,唱呀,那高興勁都無法形容。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認為我是虛構的?不是的,真的到了那一天,會比我想象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