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滴…,滴…”,我的視屏手機響了。我打開手機,只見裡面出現一張陌生的面孔。唉,我現在是一名翻譯家,正忙得很,是誰找我呢?

  “喂,你好,請問你是李小姐嗎?”“是,請問你是誰?”“我是加拿大中西餐館的職員,我們老闆找你。”咦,會是誰呢?在加拿大我可沒有朋友。

  “小玲,是我”手機里出現了一張熟悉的面孔,那不是我小學的同學小英嗎?小英邊說邊向我揮揮手。“小英,好久不見了,你怎麼跑到加拿大當老闆去了?”“是啊,我現在在加拿大當大廚了。我明天生日,你過來加拿大好嗎?小琪也來。”“好啊!明天見。”“再見。”電話掛了以後,我想:反正後天要去加拿大加拿大會議中心開會,要不,我今天就過去。

  我叫上我的秘書,乘上“勝利號”水陸空機,直奔加拿大飛去。因為我的“勝利號”水陸空機速度極快,不到半個小時,我就從中國飛到加拿大了。我來到拿大中西餐館,只見里富麗堂煌,正在這時,小琪也到了。小英一見嚇了一跳,“你們不是明天才來的嗎?”“等不及了。我和小琪異口同聲地說。”

  “來,快來坐。”小英熱情的招待我們。我們坐下便談了起來。

  “小玲,你現在干哪一行啊?”小琪坐下就問。

  “我啊,當翻譯家了,去外國留學了三年,現在精通六國語言。這不,後天還要去加拿大加拿大會議中心參加會議呢。”

  “我現在是服裝設計師呢!”小琪接著說。

  “小英,你總算實現了小學時候的夢想,當大廚,開餐館了。”我又說。

  “嘻,嘻,是啊!這家餐館可夠氣派了,在加拿大還小有名氣呢。”小英驕傲地說。

  ……

  我們談了很久,談得很開心。

  20年後,我們長大了,都有自己的工作。這多麼有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