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早上,我接到一個語音通知,今天下午兩點鐘我的小學同學會在郊區新開的同學聚會廳聚會,我可一定要去! 

   下午一點半,我的電子小秘書“聰聰”提醒了我,並幫我換上整潔的衣服,我駕駛着我的研究成果——飛行器飛向了郊區的同學聚會廳。

   這是一座淺綠色的摩天大樓,總共1000層,抬頭仰望能看見5個閃閃發光的大字:同學聚會廳。這座樓剛建成不久,是專為多年不見的同學建的,不過我還沒進去過。

   我的腳剛邁進廳門一步,一位笑容滿面的機器人服務員便朝我走來,他向我熱情地介紹這裡的情況。我還從他那裡得知,這裡的包間全是自然環境,有冰天雪地的、繁星滿天的、春暖花開的、落葉紛紛的、依山傍水的、鳥語花香的……他還告訴我我們的房間在541層的百花爭艷房。

   站在旋轉器上一旋,我便來到了541層的百花爭艷房,當我急切的推開門想尋找兒時的玩伴時,卻立即被一雙溫暖的手捂住了眼睛,同時一股花的清香調皮地鑽進了我的鼻孔,“好香啊!”我說道。“猜猜我是誰?”一個甜美的聲音說道。哈哈,這不是我們在小學時經常玩的遊戲嗎?嘿嘿,對付這個我可有一招,“丟東西拉!”我故意大喊,她忙鬆開了手,這才反應過來,笑着說:“竟然還用小時候那一招。”我笑了笑,對她開始了一番打量,可怎麼也猜不出這究竟是誰。她又說:“科學家也有不知道的事情哦,我姓宋”“宋婧”哈,她那雙大眼睛一點也沒變哪!

   大約過了5分鐘,大家都到齊了,那個熱鬧勁就別提了,大家像剛認識一樣,一會兒向大家介紹自己,一會兒擁抱,一會兒握手,還有人互贈紀念品。趁大家不注意,我拿出秘密武器——時空穿梭鏡,把時間調到20年前,他們小時候的樣子就一一出現了,看着他們小時候的樣子,我不禁“哈”地笑出了聲,這一笑,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