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偷,站住,別跑。”隨着時間的飛速發展,我已告別了童年的歡樂,長成了一個31歲神勇的女警察。

  長這麼大了,我想起了我和小學同學們的約定,我們約定在20年後的今天我們要在“老朋友”酒吧聚一次。我急忙跑到“老朋友”酒吧赴宴。一到那,我的同學們都變樣了。以前,漂亮可愛的覃林靜也園了她從小的夢想-當醫生。她現在可牛氣了,當上了一個醫院的高級醫生。有一個身高和我差不多的帥哥,走到我面前對我說:“歐晨,認不認識我了?”我仔細打量了這個帥哥,”喔,我想起來了,你就是小時候最愛惹我的韋滔。“嘻嘻”他笑了。現在他當上了着名的內地歌手。我又看了看,一個小夥子映入我眼帘,我想了想,他就是調皮的艾鱗,現在他是喜劇演員。“嗚嗚嗚嗚嗚”一陣哭聲引起我的注意,我順着哭聲走去,一看,原來是小氣包包金玉,她怎麼還沒改變以前愛哭的習慣呀?“哈哈,小丑來了。”不知是誰大聲說。我一看,一個滑稽的小丑向我走來,惹得我哈哈大笑,我抓住旁邊的一個同學問:“這個小丑是誰啊?”同學說:“是汪傑”喔,原來他就是汪傑,現在他當上了着名的小丑演員。咦!好奇怪啊,怎麼不見我小學的同桌呢?“Hello!”這聲音把我嚇了一跳,我瞅了這個說英語的小夥子一眼。他就是小時候的同桌屈臣兵,他現在當上了一個外國鄰導的翻譯,可神氣呢!

  “大家,舉杯吧!”我大聲說著,大家一齊把杯子碰在一起,喝下了這杯友誼之酒。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