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什麼日字呢?我的手指頭在年曆上划來划去。對了是同學聚會,20年後,我的那幫同學會是什麼樣子呢?我乘着我私人小飛機來到我離別20多年的母校??恩施逸夫小學。

  我的私人小飛機降落在逸夫樓前。啊!母校的變化真大啊!以前塵土飛揚的操場變成了一個大花園。校園的一角有一個大池塘,大池塘被一棵棵柳樹環繞着的……太好了我的好朋友侯媛媛來了她成為了一名房屋設計師,“侯姐聽說你你去參加國際比賽成績怎麼樣了。”“還好啦第一啊!”“哇!第一”。嘟嘟……“侯姐看哪是誰來了”“不知道”一輛烏黑髮亮的小轎車緩緩的駛進校園,一個身穿西服的人從車上走了下來。“老王啊!你來的可真及時啊!”在大家的交談中我們才知道是我以前老惹我發火的王俊傑來了。原來他當上了聯和國秘書長(胃口不小吧)。“侯姐看段琪琪(淘氣的男生叫她母老虎)來了”她開着自己發明的高智能小轎車。哈哈我的同桌冤家周文來了,此人以成為世界首富了,他為災區捐助了一筆巨款,災區人民都很感謝他。我不知道他這個小氣鬼既然這麼大方真難得。“侯姐看咱們班的老班長盧重任來了。”一群人前呼後擁的進了學校,他成了一名世界歌壇巨星,出了幾十張專輯,他的名字家喻戶曉。他還是抽空來的哩!“侯姐看你的同位張瑞”當時張瑞是我們班的差等生,考試老不及格,他當上了母校的校長了。怪不得他站在校門口的時候我怎麼覺得眼熟了。我和侯姐邊聊邊走進了咱們6(1)的教室。看啊!學校每一個教室都有一台電腦。班長開始講話了:“同學們,很高興大家能參加這次同學聚會,現在同學們可以做個介紹了”。

  最後張校長帶我們參觀了母校。張校長向大家介紹了一套全新教學方案,將使學校的教學質量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