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寫20年後的同學聚會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寫20年後的同學聚會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便過了20年。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小有名氣的科學家。 

 “滴滴滴”電話鈴響了,我的機器人——尼丹,去接了電話。 

  電話里傳來清脆的聲音:“請問這是侯翔家么?” 

  尼丹回答說:“這是侯翔家。” 

  電話里的人頓了頓,又說:“請侯翔參加同學聚會,地點在故鄉的“國際櫻花五星級賓館”,請她必須在明天上午準時參加。” 

  “哦,知道了。”尼丹說完,便把電話掛了。 

  尼丹走進了我的實驗室,我正在做水陸空賽車,忙的一個頭兩個大。於是,尼丹說的同學聚會我沒有太注意。“啊!終於做好了!”我高興極了。檢查了一遍,各個部位都合乎我的要求。抬頭一看,已經忙到深夜一點了。我這才感到又累又困,我得趕緊睡覺了,我一邊打哈欠,一邊睡到了我可愛的大床上,不一會兒便睡著了。 

  “起床了!起床了!”我的機器人尼丹叫我起床了,我想賴在床上不起,畢竟我忙到深夜一點鐘了! 

  “快起床了!今天你還要參加同學聚會呢!”“同學聚會!”我一下子想了起來,一個鯉魚打挺,便起來了。今天的早餐是牛排加雞蛋加油菜,我幾口便吃完了,平時我可不是這樣的,都是細嚼慢咽的,但今天是要參加同學聚會的呀! 

 “正好試試我的水陸空賽車,讓同學們也分享一下我的實驗成果。”我一邊穿衣服,一邊自言自語的說。 

  穿好衣服后,我坐進了我的水陸空賽車中,好舒服,座椅都是經過高科技處理的高性能海綿,一切設備都是採用高科技處理的現代化遙控裝置。造型都是一流的,我在心裡為我的成果感到滿意。我按了一下遙控裝置,馬上出現了許多地名,我指了一下“國際櫻花五星級賓館”。車自動開起來了,不一會兒,便回到了故鄉。 

  一條條大路展現在我的眼前,故鄉變化真大啊!我想把車停下,看一看故鄉的變化。我指了一下“停車”,車馬上停了。我走下水陸空賽車以後,大路上沒有一點污漬。是因為大路上有一種去污劑,只要監測系統檢查到地板上有垃圾和污染物,去污劑就會立即清除掉。而且,大路上還安裝了太陽能,可以使大路上的溫度在冬天變得很暖和,在夏天變得很涼爽。因為大路上有這些特點,所以人們都赤腳走在大路上。 

  哈哈,我也來試一下吧! 

  我赤着腳走在大路上,覺得十分舒服,我在心裡佩服這項發明的人。我抬頭一看,兩邊的建築物,呵!別有一番風趣!它們奇形怪狀,千奇百態。有三角形的、正方形的、橢圓形等很多形狀,有的形狀我連它們的名字都叫不出,既好看又美麗,我差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各種建築物形態各異,看得我眼花繚亂,如同走入仙境一般。 

  這時,我的電子錶提醒我,該去參加同學聚會了。 

  我這時才想起了同學聚會的事,趕緊來到水陸空賽車裡,我指了一下“開”,水陸空賽車馬上開到了“國際櫻花五星級賓館”。 

  下了車以後,只見有個人在門口喊着我:“侯翔!侯翔!”我看見了,急忙跑過去,問:“你是誰呀?”那人神秘的笑了笑,對我說:“你猜了?”我不相信我認不出來,認真觀察了起來,我越看越覺得他像……“李彪”“恭喜你,猜對了!”李彪開了個玩笑。“對了,你現在幹什麼呢?”“唉,這就說來話長了。”李彪說:“我大學畢業以後,去了電腦公司工作。前不久,因為一點小差錯,被公司開除了。但我不能失業呀!我拿了一筆積蓄,開了一家酒店。這不,五星級酒店就是我開的,生意還很紅火呢!這次同學聚會,就是我主張的。”“哦原來是這樣!”我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同學們差不多都到齊了,我們來開始自我介紹了。先是羅慧茹來介紹:“我是羅慧茹,現在我當了中外聞名的‘雅諾爾’品牌的服裝設計師。”然後是石媛媛:“我是石媛媛,現在我成了好萊塢主演兼好萊塢製片人。”接着是賈甜:“我是賈甜,現在我是……”還沒等賈甜說完,李彪跑了進來,說:“郝老師來了,歡迎好老師到來!”大家拍手歡迎,只見郝老師走了進來,郝老師變得更加年輕了,到底怎麼回事? 

  我心中充滿了疑惑:“為什麼郝老師變得那麼年親呢?” 

  郝老師看到我們疑惑不解,她說:“難道你們可以年輕,我就不可以嗎?”郝老師笑眯眯的說:“我吃了賈甜發明的年輕丸!” 

 “哦,原來賈甜當了醫療發明家!”大家恍然大悟。 

  同學們都介紹了他們各自的職業,五花八門,做什麼的都有…… 

  吃過午飯以後,同學們坐上我的水陸空賽車在故鄉兜了一圈,對我的水陸空賽車讚不絕口。 

  今天,我們過得都很快樂,大家各有自己的事業,我們約定好:“再過20年後再見!”我想:再過20年我們會是什麼樣子呢!……

您正在瀏覽: 重寫20年後的同學聚會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寫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