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翠茵學校 

  麥澤暉 

  五(1)班 

  “叮叮噹——”。我的手錶電腦收到了一條“急信”。呀!是同學聚會,我立即駕着會潛水的飛機來到“東海龍宮”。 

  這可是名副其實的“東海龍宮”。你進去之後,不但不會淹死而且還可以知道海里的許多奧秘。剛進龍宮,就看見二十年後不見的老同學。裡面有十幾位同學當上了教授。黃銘傑,是優秀的工程師,據說,“東海龍宮”是他造的。裡面添加了空氣,還有吸水功能,所以我們才不會淹死。而黃培峰就是“科幻蟲”,聽說,沒有什麼科學道理他都不知道,他還是個畫家呢!小學時的畢業照都可以畫得出來。 

  袁欽呢!他可牛了,全世界都知道他是大名鼎鼎的考古家。據說,他尋找到了恐龍的基因,他把恐龍的基因注射到了變色龍那,剎瞬間,變色龍變成了恐龍,然後,那隻恐龍就這樣生殖繁衍了。 

  林子壤對地球的貢獻也不少,在2020年時八大行星碰撞地球。在這危險的情況下,林子壤急中生智,只花了1•65秒的時間發明出了驚天動地的“瞬間轉移器”,他馬上把這個偉大的發明裝在地球上,使地球逃出了這場災難。 

  而這位林永盛呢!它採用DGVT的化學方法創造了,地球與月球之間的通道。即使在那裡居住也沒問題。做了一千多家的超級市場的李梓斌說:“那我要在月球上第一個在那裡建超市。” 

  黃浩炫歌星說:“麥,你也展示點什麼?”我高興地說:“我發明超級”百寶袋“,就算地球這麼大的物體也不在話下。 

  突然,一位和我們同學差不多大的女孩子跳了出來,我馬上拿出“辨別人物器”,來查找着為女孩子的來歷,終於查出來了,她就是我們小學多年不見的林老師。頓時,我們大家都震住了,這樣突如襲來的驚喜被這突如襲來的驚訝擋住了。老師馬上解釋起來,可還是把我們搞得一頭霧水。終於,老師用他的絕招“往年經歷器”才讓我們從“十萬個為什麼”中解救出來。原來,老師發明了“青春痘(豆)”讓她終生終世永遠都是年輕的。我們都為老師的發明而驚訝。最終,我們同學給老師發了個“創意發明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