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一眨眼,二十年過去了。今天是我們小學同學歡聚一堂的日子,回想起小學時和同學玩耍的那段快樂時光,心裡總是甜滋滋的。

  晚上,我懷着無比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來到了真誠大酒店,只見酒店內金碧輝煌。突然,一位面熟的女士穿着晚禮服從樓梯上走下來,仔細一看,噢,原來是劉洋男呀!她帶着我走進了會客廳。

  哇!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夢,我看傻了。沒想到僅僅過了20年,同學們都發生了巨變!從前有着“豆豆先生”之稱的丁曉峰,變成了1米80的帥哥!一貫愛搞笑的丁禹荀,變成了紳士。董丁銥當上了《超市大贏家》的節目主持人,李博雅成了清華大學的教授,李瑤做了空姐,吳馨宇成了電腦高手,趙衍鵬也成為了籃球運動員……我則如願以償當上了演員。我們的老師也來了,她現在已經被評為中國特級教師了。

  經過仔細詢問后,我知道了這個酒店的來歷,原來劉洋男和張欣都是學經濟的,她們大學畢業以後,一起湊錢開了一家小酒吧,經過她們的艱辛創業,從小小的酒吧,到酒樓,最後發展到今天這金碧輝煌的五星級大酒店。

  我們說說笑笑,同學聚會再不知不覺中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