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水,奔流而過。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已經長大成人了。今天,我應邀參加小學同學聚會,地點在裕達國茂大酒店。

   我開車來到裕達國茂的八樓貴賓廳。大酒店就是大酒店,用一個詞就可以形容:富麗堂皇。同學們已經來得不少了,我正四處張望呢,有人叫我:“范祺琳!”我扭頭一看,這是誰呀?整齊的短髮,苗條的身材,我在記憶中搜索了好幾遍,就是記不起來,我儘力了,我發誓。“我是侯倩倩呀!”這位見我認不出她,急了。“啊!?”我大跌眼鏡,有沒有搞錯,這是20年前那個肥肥胖胖的侯倩倩嗎?侯倩倩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這幾年我下定決心減肥,於是我制定了一套減肥計劃,每天早上六點起床,跑步一百米,跳繩一百個……”我們倆正嘰嘰喳喳的聊着,忽然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我回頭一看:“何欣怡!”我用六十分貝的聲音大叫。沒錯,就是何欣怡,我一眼就認出了她,她和20年前相比,沒有太大的變化。現在她是全國著名的漫畫家,我早就聽說過她的大名,也看過她的作品。我握住何欣怡的雙手,激動的上氣不接下氣:“何欣怡,你能在百忙之中趕來參加同學聚會,真不簡單呀!”“哪兒呀!同學聚會怎麽能不來呢?再說,你這個世界級的大作家都來了,我還來不了嗎?”現在的我已經是世界著名的大作家了,寫的小說有50-60部。“你們猜猜我現在干什麽?”侯倩倩看我們光顧着說話不理她,急了。“寵物醫生,對嗎?”我漫不經心的說。侯倩倩從小都是這個願望,小時侯她給我說過N便了。“你怎麽知道?”侯倩倩故做驚訝狀,把我和何欣怡逗樂了。

   後來,我們相互詢問同班同學的情況,才發現我們班真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呀!有的是警察,有的是醫生,有的是服裝設計師,有的是……

   夜深了,我們還在屋裡聊個不停,誰也不願離去。窗外,星星在天空一閃一閃的眨着眼睛,好像是為我們再次見面感到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