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舞的蒲公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舞的蒲公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嘰嘰喳喳”鳥兒們在歌唱,“叮叮咚咚”泉水在吟誦着小詩,我迫不及待地睜開雙眼。忽然,眼前一亮,動物們正慶祝我的母親—蒲公英媽媽,有養育了新一代的蒲公英,我看看四周。呦!好多的兄弟姐妹!

  長得毛絨絨似的我,像雨中為人們撐起的花傘。孔雀姐姐掂着輕盈的腳步向我走來。“呦,這個小傘最可愛!”

  過了幾天,我的兄弟姐妹們陸續的離開了母親。於是,我問媽媽:“為什麼它們都離開您了呢?”媽媽笑了,她說:“你們長大后,都要有自己的天地,生命需要你們延續,短暫地離開也為了以後的再次相遇!”幾天後,風爺爺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出於好奇,我我隨着風爺爺離開了母親的懷抱,開始了新的生活。

  在風爺爺的帶領下,我看到了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活潑可愛的孩子們……那是一個美麗,繽紛的世界。突然,風爺爺停下了腳步,我便輕輕地停下,落在一隻小狗的身上。不幾天,我和小狗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我的旅途並沒有就此結束。一天,我與小狗去郊外玩耍,一不小心掉在了草坪上,也在這兒結束了我的旅途。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照在大地上,我感受到了太陽的溫暖。雨中,我便大口大口的吮吸着上天為我準備的“飲品”。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成為一株成年蒲公英。當我的“小傘兵”離開我時,,又想起了年輕時的我,那段讓人回味的旅途……

  我愛這萬物中的一切,當然也包括你們—可愛的蒲公英!

  六年級:李想

您正在瀏覽: 飛舞的蒲公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舞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