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爆米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爆米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爆米花 

  “童年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小時候,曾經看見冰心的這句話,不以為然。長大后,才明白其中的意思。

  是呵!童年就是這樣的,但是我們擁有時,不珍惜它,在失去時,就懊悔。人世間,有什麼事,不是這個樣呢?或許,人家會笑我傻,但這又有什麼?

  爆米花是童年最珍貴的記憶,小時候,我總是對母親說,長大后,我天天吃爆米花。母親聽后,笑罷,便點着我的頭,罵我傻丫頭。“爆米花”,好熟悉的字眼,同時也讓我感到陌生,它似乎離我愈來愈遠。也許,童年就像一隻短了線的風箏,隨着風,飄向遠方,不會回來了。然而,這是我們長大后的感受,在懵懂的童年,我們一直以為,我們的童年要一步步走下去,那就會像爆米花,越嚼越香,這才真是童年呵!

  童年的時候,什麼也喜歡吃,但在我的童年裡,吃的最多的零食就是爆米花了。那種香噴噴的感覺,那種帶有鄉村氣味的爆米花就像童年。現在的孩子,懂事太早,也有點老態龍鍾,他們可能沒有像我們童年時玩得快樂。母親曾經對我說過,他們小時候很窮,家裡連正餐都難談,還顧得上零食?但是,他們沒有像母親和父親哭着要,只是挎個小籃子,到野外自己去找大自然所給的零食和幸福。童年,真是如此,如果社會一味地追求“早”,那麼我們的童年也是否會過早地消失呢?我不知道!

  童年,大家都有過,只是有的短,有的長罷了,童年是大家最值得懷念的。  PS:這只是個人的愚見,請大家看的仔細點,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爆米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爆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