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雲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那片雲 

  一個唯美的故事總有少許的遺憾,一個美滿的故事總有坎坷的地方。純潔又代表什麼?那,什麼叫純潔又是什麼意思。雲,真的如此悲哀嗎? 

  ——題記 

Past:1

  雲飄然而過,人們唯恐避之不及。雲獨自前進,委屈的眼淚只能隱藏。看着前方,緩緩而行…… 

  雲停下,為何?雲的眼淚已經無法隱藏了,一滴眼淚落下。雲的眼淚是如此的晶瑩,為何沒有絲毫污染。如一個純真的小女孩落下的眼淚。眼淚像鑽石般閃亮。但,又,為何又有一絲憂傷襲過。雲的眼淚滴落——雨滴。 

  如果邪惡時華麗殘酷的樂章 

  它的終場我會親手寫上 

  晨曦的光風乾最後一行憂傷 

  黑色的墨染上了安詳…… 

  ——《夜的第七章》 

Past:2 

  維多利亞的樹流下眼淚,為雲嘆息。 

  云:為什麼我是雲,無人欣賞。為什麼一個誤會,我竟會淪落成這樣?曾經的輝煌已經成為過眼煙雲,現在只是一個令萬物厭惡的東西。 

  樹:雲,深沉無奈的惆悵又有何用?曾經的你是多麼的耀眼,現在卻一蹶不振,唉……別人對你的評價真得對你這麼重要嗎?為什麼支持你的人,你卻無理他們?而,不懂你的人讓你流血,你卻一昧的嚮往他們的思想。他們傷你,你卻只能隱藏,繼續的受傷…… 

  樹:“雲,每個人為不同的理由戴着面具傷害別人,你有何必呢?越過人性的沼澤,我們可以遺忘。難道必須讓他們知道真相?” 

  云:“樹,你不懂。我是為著我的理想而奮鬥,我一定要恢復當初的榮譽。” 

  樹:雲,你不懂。你在我心中已經是最完美的了。證據已經被深深埋葬,為何又要苦苦尋找。事實只能穿向沒有痕迹的土壤,突兀的細微花香啊!為何你卻不懂。雲,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來換回你的輝煌…… 

  在胸口綻放艷麗的死亡 

  我品嘗這最後一口甜美的真相 

  微笑回想正義只是安靜的伸張 

  提琴在泰晤士 

  ——《夜的第七章》 

Past:3 

  云:太好了,人們終於發現了自己的錯誤。我一定要跟樹說去。 

  云:“樹,樹你在哪兒。樹……!” 

  血色的開場 

  消失的手槍 

  焦黑的手杖 

  融化的蠟像 

  誰不在場 

  珠寶箱上 

  符號的假象 

  矛盾通往他堆砌的死巷 

  證據被完美埋葬 

  那嘲弄蘇格蘭警場的嘴角上揚 

  ——《夜的第七章》 

  故事到這就結束了。或許,我就如那片雲一樣。如果你覺得好就寫評語,不好也得寫評語。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那片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