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仙子們的地球之旅(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們的地球之旅(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是,琴她們怎麼會想到,依比她們快了一步到達雪身邊,騙她說:“喂!雪,你怎麼樣了啊?”“夷?你是……”雪,“我是你的姐姐呀!你不記得我了嗎?”依,“哦?姐姐,那後面的兩個人是誰呀?”雪指着薇和琴,“她們是……我們的敵人,她們把你推入了失憶河,想騙你是她們自己的妹妹,很陰險吧?多虧我比她們早到,不然你就要被她們騙了!”依陰險的說,“雪,怎麼樣了啊?”薇關心的問,“哼!你們走開!”雪冷冷的甩開了薇的手,“雪,你又在玩什麼把戲呢!”琴說。“你才在玩把戲呢!你把我推入失憶河,還好意思來跟我說話呢!”雪狠心的說,“可是……明明是她呀……”薇指着雨,“你……你們把我推下河也就算了!還誣陷我的姐姐!”雪,“呀!雪恢復記憶了呀?太好了!”心在一旁說,“雪,沒事吧?”彤假裝關心的說,“對了,夢呢?”雨問,“夢是誰呀?”雪問,“額……她是我們的妹妹,你的姐姐。”心說,“恩,那我們走吧!”彤說,“恩,不和她們在一起!”依還故意瞟了她們一眼,好象在說:哼!怎麼樣?雪是我們的妹妹!“琴,怎麼辦?”薇問,“算了,我們去找找夢吧?”琴無奈的說,“呼……好吧!”薇。

您正在瀏覽: 仙子們的地球之旅(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們的地球之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