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皮的地球之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皮的地球之旅》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哈皮正在翻弄一本《西遊記》,可看來看去只對插圖中“猴子吃桃”感興趣。

  這一天,哈皮竟心血來潮,死纏着老爸要吃桃子。

  “要吃桃子?你不會是痴人說夢吧!那可是地球上才有的東西啊!”

  “爸,猴叔又發來“宇宙通”,說地球上人類開發出一種速生桃子,四季結果,而且結出的桃子比以前的大好多!”

  說起猴叔,哈皮爸感慨良多。記得那年,小哈皮失蹤,全家人心急如焚,最後不得不向星際空間發送了SOS求救信號,最後是地球上一隻功夫了得的猴子送回來的。我們全家連感謝的話都沒來得及說,他便一個筋斗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後來從《西遊記》才知道這猴叔是何方神聖,正是當年大鬧天宮的齊天大聖——孫悟空。

  哈皮爸晚年得子,對哈皮寵愛有加,因此,兒子有求必應。再說哈皮爸也聽說連雲港正在投資上億傾情打造《西遊記》主題公園,心裡早已有意去趟花果山玩玩,順便聊表一下對大聖的感激之情。於是,一家人備了一些特產,帶上出球簽證,登上了UFO,向地球出發了。

  地球上可真了得,火星上有的這裡全有;火星上沒有的,這裡也有。

  有導航儀的幫助,我們很快到了花果山:出現在我面前的儘是奇形怪狀的果子。哈皮問都沒問,隨手摘了幾個,眨眼工夫,全都送到肚裡了。其實他吃的根本不是桃子,而是人類借花果山寶地試栽種的幾種叫什麼“轉基因”的品種。

  “哪裡來的怪獸!沒經大聖允許,便私闖花果山福地!”

  “孩兒休得無禮!怎能如此怠慢天外來客,我等該盛情款待才是!”

  ……

  猴子猴孫在前面開道,哈皮父子在大聖的陪同下來到了水簾洞。

  水簾洞果真別有一番洞天。哈皮爸忙着和大聖客套,哈皮可顧不了那麼多禮數,兩眼滴溜溜的盯着席上的果盤,那些和油桃一樣滑溜溜的水果肯定就是所謂的速生桃子了。哈皮拿起就啃,連啃了十多個,突然感覺腸胃有些難受,連上了幾趟廁所之後,雖然好了一些,但仍是不停的捱着飽嗝。

  酒足飯飽后,大聖領我們我們暢遊花果山。

  石階旁古柏參天,蔥蔥鬱郁;山野中桃樹林立,碩果累累……

  “不好,哪裡……有……廁所……”話沒說完,洋相已經出了。

  “是不是水土不服啊?”大聖連忙撥打了“120”。

  真是“‘桃飽杏傷人’啊!這道理你們不懂?他吃了太多含有‘速熟激’的李子,後來又吃了那麼多杏子和桃子,導致了腸胃嚴重不適。”醫生解釋說,“好在來得及時,要是再遲點,恐怕觀音菩薩的‘活樹甘泉’也救不了他!”

  “那為什麼地球人吃了這些會沒事呢?”站在一旁的哈皮爸連忙問醫生。

  “那是因為你們火星人和我們地球人的基因圖譜不同,火星人體內一有不適,都會第一時間反映在外表,而這種致病因子在地球人體內潛伏期比較長,但只要發作,肯定已病入膏肓,無可救藥。你不知道,地球人都被蒙在鼓裡呢!”

  “氣死我也!真是氣死我也!沒想到這一切竟然騙過我老孫的火眼金睛!”

  “大聖,不別生氣!地球人害人害己,遲早會有報應!這是處方,你照着拿葯就是了!”

  哈皮從大聖手裡接過葯,可遲遲不朝嘴裡送。

  “吃吧,難道俺老孫會害你不成!”

  “我知道大聖不會害我,但這葯不是你大聖造的,誰敢保證會不會是‘毒膠囊’啊!

  這次地球之旅,哈皮本以為能快快樂樂的享受一番,可令他萬萬沒想到的是如今的地球竟然如此暗藏玄機,真叫人防不勝防啊!

  江蘇鹽城響水縣實驗初中教育集團智華校區初一(21)班初一:王瑞成

您正在瀏覽: 《哈皮的地球之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皮的地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