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俠義之旅(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俠義之旅(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物鐘又催我起床,一睜開眼睛,我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書包不見了!在書包位置上的是一把劍,綠色的,閃爍着光芒。“沒錯,”我嘀咕道“這是青銅劍,我昨天在遊戲里買的,威力不錯!嘻嘻!”我拿上了劍,走了出去。一陣耀眼的光芒,我的家不見了。“這是……”我說著。到處是懸崖絕壁,巍峨的山峰,好美啊!我忽然想起了什麼:這是武當派!我什麼都想起來了!

  我走到學校的坐標那,發現那已不是學校,而是真武道場。同學們都看着到處飛的“飛劍”,嚇得全部縮在一個死角里。我毫無畏懼的走上前,穿上我的裝備:1級青銅劍;1級隱者冠;1級隱者袍;1級隱者披風;1級隱者腰帶還有1級隱者靴。我舉起青銅劍,一刀砍倒一個“飛劍”。同學們都很羨慕,我說了句:“打開背包,你們也有桃木劍1級,可以殺“飛劍”!”大家拿着桃木劍1級,砍起了“飛劍”。我奔跑着,到了真武道場3層,與綠瘴霧搏鬥,損失不大!5天後,我又回到了真武道場1層。大家都有5級了,我推薦他們去殺飛斧,去穿:道童冠1級;道童袍1級;道童披風1級;道童腰帶1級和道童靴1級。還有一些人已有10級,我帶他們去買合適的裝備,他們個個都很聰明,我給了他們每人1萬俠義幣的獎勵。我趕快去真武道場3層,並告訴他們那些10級的人:“你們再升5級就可以殺黑瘴霧了!”我畢竟27級,要命令我還是他們有足夠的權利的。我還叮囑他們:“其他人可能有危險,他們就交給你們了,我5天後再來!”說著,我就不見了蹤影,他們只好繼續殺怪練級。??本篇完

您正在瀏覽: 俠義之旅(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俠義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