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書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桌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桌 

  我的書桌上面是一個柜子,下面是幾根支架。柜子的上面是一塊木板,柜子的其他部分是鐵做的,支架也是用鐵做的。木板和支架都漆了油漆,摸起來很光滑。 

  書桌面印有幾種漂亮的圖案:有26個英文字母“Aa、Bb……”,有星期幾,還有阿拉伯數字“1、2、3、4、5、6、7、8、9、0”,還有小朋友開火車等。書桌的柜子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我把柜子一分為二,左邊用來放書,右邊用來放文具盒、紅領巾等。書櫃的左邊外面有一個鉤,可以用來掛書包。書桌的兩條腿上大下小,還有好多個洞,那是用來調節高度。調節時只要把腿拉長或縮短,再用螺絲固定就可以了。 

  書桌還配一把椅子呢。椅子的高度也是可以調節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