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嫉妒帶來的後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嫉妒帶來的後果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鈴聲早已響起,教室里只剩下一個人。她沒有立即回家,只是環顧四周,確定沒人後,才躡手躡腳地走到一個不屬於她的位置,從中拿出一疊紙,翻了翻,放進了自己的書包,又整理了一下抽屜,便走了。這一切,恰好被正回教室拿東西的另一位同學看見了。

  一縷陽光照進來,每個人都心意暖暖。

  走進教室的寧佳音一眼就發現了自己的抽屜被人動過。只因為她的洞察力太好了,只要東西被人翻過,無論掩飾的多好,都會被她給發現的。她立即坐下來,翻了翻抽屜——她的畫稿被偷了!想起老師的叮囑,寧佳音獃獃的坐在位置上,不知該如何是好?那一疊畫稿,可是她花了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來完成的,花了不知有多少心血。如果沒了畫稿,那麼她便失去了參賽的資格!

  老師走進來,寧佳音更是不知所措,低着頭。“寧佳音”老師察覺到寧佳音的不對勁。“那個參賽的畫稿呢?”“我……”“不要告訴我,你還沒畫完或者畫稿沒了吧!”老師一臉嚴肅的看着寧佳音。

  “額。”寧佳音遲疑了一下才點點頭,說:“昨天走時畫稿明明還在,可是今天……”聲音越來越小聲,以至於只有她自己才能聽得見!老師訓斥着寧佳音……

  班級里唯有另外倆個人卻在想着事。“哼!倘若不是因為你,我又怎麼會不能參加比賽,畫稿沒了,看你怎麼參賽。”季雨霏望着寧佳音不滿地想到。“下課後,要趕快告訴佳音。否則她就不能參賽了。”小末着急地想着。

  第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一下課,小末便立刻跑到寧佳音的面前,向她訴說了昨晚所看見的事。對於小末的話,寧佳音半信半疑,不敢確定。正在這時,發生的一件事讓寧佳音相信了。

  季雨菲的書包被人給碰到了。因為書包拉鏈沒關掉,裡面的東西一貫全部掉出來。那一疊畫稿紛紛飄落在地上。坐在季雨菲前面的寧佳音看見有一張紙落在腳邊。她低着頭,拿起來看。楞住了,正是自己不見得畫。向後看,季雨菲正着急地撿起那些畫稿。

  “季雨菲,你……”季雨菲一聽,輕聲一笑。站了起來氣憤地說:“對,是,是我拿的怎麼樣。我就是不服氣,不甘心,憑什麼,我的畫技又不比你差,老師為什麼只是選你,不選我。既然我參加不了,我也不會讓你參加。”

  聽完季雨菲話的寧佳音,沒想到季雨菲竟會這樣,淚水順着臉頰流下……

  最終,寧佳音的畫稿回來,又有了參賽的資格,而季雨菲也受到了學校的處分。

  福建莆田涵江區莆田十七中初一:林朝媛

您正在瀏覽: 嫉妒帶來的後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嫉妒帶來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