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嫉妒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嫉妒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嫉妒心 

  這是我第一次意識到了同學間的嫉妒心有多麼可怕! 

  今天上體育課時,一個我不認識的同學來找我說在守衛室有我的的信,我半信半疑的走向守衛室。到了那一位慈祥的老爺爺把一個信封交給了我,我拿着信封看到上面印有“語文報”的字樣,我正琢麽:會不會是寒假投的稿中了呢?要是那樣一定要和好朋友一起拆開信封那樣享受的驚喜有多大啊!我找到了同學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搶着信封我們班一個學習好的一把將信封拿了過去,其他同學也沒再說聲么。她用手撕開了膠條,那裡面裝的是我的獲獎證書,看到這來之不易的成績我很高興,一向沒有主見的我立即想到了一個問題:“告不告訴老師呢?”我問了問學習好的同學,她說:“不告訴》”沒有主見的我開始發揮作用了,我想:反正也是,太張揚了不好!我對於這件事守口如瓶沒告訴老師! 

  晚上奶奶聽了事情原委時,驚訝的對我說道:”你增么能不告訴老師呢?”這些事都是要寫進畢業檔案里的呀!再說了這也是老師的功勞啊!“聽了奶奶的話之後我才反應過來。 

  我認為這種嫉妒心是應該有的,誰希望別人比自己強呢?這件事使我這個生活在爸爸媽媽呵護之下的寶意識到了社會的險惡,時間的一切都不是象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當我們這些獨生子女出去外面闖世界的時候 ,才發現海水比我們想象的要深多了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是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發表的第一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嫉妒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嫉妒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