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開始,我們換了新的班主任,她是我們學校的副教導主任。她的知識非常豐富,有一肚子的“知識墨水”,許多我們不熟悉甚至還沒聽過的成語就脫口而出。她的教學方法與眾不同,對我們好像朋友似的,和她在一起,一點兒也不覺得有約束,她有時溫和,有時幽默,有時嚴厲。

  郭老師的樣子很時尚,四十九歲的教師了還染了金黃色的頭髮,柳條似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是一個硃唇皓齒。郭老師愛穿着一件紅色的衣服,手裡拿紅色的小包,郭老師一定非常喜歡紅色。

  郭老師對我們的學習非常嚴厲,那天下午,老師讓我們讀書做筆記,話音剛落,我就拿起作文書仔細地查找我喜歡的作文。我突然看到有一個新穎的題目出現在我面前,我翻開一看,呀!寫的果然很好,我變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由於我的速度比較慢,所以別人都寫好了,我才開始寫。當老師開始抽查時,我猶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突然,老師點到了我的名字。這時,我真想找到一個地縫趕快躲起來。我只好硬着頭皮和老師如實交待,老師說我寫的字都非常美觀,還“罰”我認真寫完一頁之後才下課。

  這就是我們知識豐富的郭老師!

  山西省陽城縣第二小學五(6)班 薛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