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主任 

開心的時候和我們一起度過的是她,幫我們了解許多知識的是她,帶我們走向美好明天的還是她。她的無私奉獻,她的辛勤勞動播下了一代又一代的種子,我們收穫了很多,她收穫得很少很少……她就是從一年級到三年級一直帶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

  她雖然現在不教我們了。但她的語言、表情和樣子會一直在我的腦海里徘徊。她大方、溫柔、平易近人,會跟我們說心裡話,小秘密。她長得不算高的,一頭淡黃色的頭髮,皮膚不很白,臉上有幾條皺紋,卻很受我們班同學的喜愛。 

  

記得那還是二年級上學期,當時我寫字很難看,陳老師就抓着我的手一筆一筆地教。如果還寫不好,就再讓我自己寫一遍,哪裡寫的不好看,就抓着我的手寫哪裡,直到我自己寫得好看為止,她又去教下一位同學。有時我的手不爭氣,還是寫不好看,陳老師沒有生氣,她和藹地對我說:“寫一寫毛筆字,可能會有好處。”聽她這麼一說,我心裡甜甜的,心想:“原來還有把字練好地方法呀!”於是媽媽幫我報了一個書法班,我在鄭老師那裡學習了二年,寫了上萬個字,這些字猶如春雨點點滋潤着我,之所以現在字寫得還不錯,可全都歸功於陳老師和鄭老師。 

還有一次選課代表和小組長,我把手舉得高高的,陳老師還不選我,我急得快哭了,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小明舉了不少次手,學習也很用功,讓她當語文課代表吧!”我高興得不知說什麼好,只是打心裡感謝老師給我一個這麼好的機會。 

陳老師總是在我學習遇到困難時幫助我,在我自信心不足時鼓勵我,在我不知道努力方向時引導我,你的教育之恩,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