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黃雨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黃雨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主任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黃雨晴

  我們的班主任個子高高的,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顯得很有精神。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來美麗又動人,嘴唇薄薄的像一個嬌艷的小姑娘。

  你別看她美麗年輕卻管得十分嚴格。有一次,我們正在津津有味地聽課,有一個同學走神,馬上就被班主任的火眼金睛給狠狠地抓住了,害得大家下課都要上課,放學后都要罰坐。

  不過班主任並不是不盡人情的一位老師。有一次我被雨淋濕了就發燒了,卻沒有一位同學來幫助我,就連我最好的朋友康寧也沒有幫助我。我心想:只有三個星期就要期末考試了,這可怎麼辦呀?正在我着急的時候,班主任“大駕光臨”,來我家細心地給我講課,沒有一字疏漏。

  正是這個原因,我越來越喜歡這個班主任。有一次,我急匆匆地跑回家看動畫片,卻把帶作業本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進房間準備寫作業時卻發現自己的作業本忘帶了,家裡的傘又被爸爸拿去了。我一邊拍手一邊跺腳,心裡越來越着急。這時,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班主任,看到班主任自己的衣服都淋濕了,我的練習本卻一點都沒有淋濕,眼淚差點掉了下來,班主任卻不聲不響地走了。

  我們的班主任是一個善良年輕美麗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黃雨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黃雨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