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嗎?

  媽媽,看清晨的陽光,您覺得它燦爛嗎?天上的雲朵,您覺得美麗嗎?春天的清風,您覺得溫暖嗎?夜空的明星,您覺得奪目嗎?這一切,絢麗嗎?嗯,真的很美,但是我認為您是最美的,那是因為……

  因為您的愛如大海,海納百川。媽媽,還記得嗎?有一次,那個桀驁不羈的我,無法面對錯誤的事實,理直氣壯地跟您頂嘴,惹得您生氣。您沒有大發雷霆,怒髮衝冠,而是對我循循善誘,恍然大悟的我潸然淚下,流下了懺悔的淚水,誠心誠意地向您道歉,此時的您卻給我留下了一段意味深長的話語,使我終身難忘:人可以犯錯,但要勇敢地面對錯誤。媽媽,您總是以您那如大海般無邊無際的愛和寬廣的胸懷來包容我的所作所為。

  因為您的愛如大傘,為我遮風擋雨。媽媽,還記得那個下午嗎?那天,天昏地暗,大雨傾盆,狂風怒吼,站在隊伍中的我踮起腳尖,東張西望,苦苦期盼着您的到來。您來了,您冒着滂沱大雨,出現在校門口的人山人海中,這五彩斑斕的傘海好像淹沒了渺小的您,您頭頂舉着一把大傘,額前的髮絲有些凌亂,更有點狼狽不堪的感覺。我迫不及待地衝出重圍握住您的手,那雙手好冷好冷,十指通紅,像十根胡蘿蔔似的。我好想說:媽媽,讓我來溫暖你吧!可這話哽在了喉嚨里,跟着這雨點一起逝去。豆點大的雨“嘭嘭”直下,拍打着馬路,拍打着花草樹木,也拍打着我的心。一把大傘下,您拉着我的手,傘總是傾向我這邊,看看我的衣服乾乾的,您的衣袖卻是濕漉漉的,我問您冷嗎,而您笑着回答說不冷,那個笑容是那麼的溫暖,像是春日和煦的春暉,烘暖人心。媽媽,您的愛就像雨傘,用您瘦小的身軀為我擋住了一切險惡。您是偉大的,總是對懵懂的我奉獻出最無私的愛,總是將一切美好的展現在我的面前。

  因為您的愛如山,讓人想依偎着您;因為您的愛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方的道路;因為您的愛似火爐,在冰天雪地中溫暖着我;因為您的愛似春雨,時時刻刻滋潤我的心;因為你的愛像風,吹走了沉積在我心底的陰霾。

  媽媽,在我牙牙學語時是您教我了“媽媽”,在我蹣跚學步時是您攙扶着我,在我失敗時是您鼓勵了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您總是用行動來表達,語言的魅力化作行動的表現,裝點了與眾不同的您。默默地付出,默默地回報,您給予我的一切我無以回報。謝謝您伴我走過的十二個春秋,謝謝您的諄諄教導,謝謝您無私的愛,謝謝您的一切。那句沉澱的話語,我要大聲地說出來:“我愛您。”

  祝您幸福健康!

  您的女兒

  六年級:一百條裙子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