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畢業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畢業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畢業考試了,無聊的程序與試卷,讓人看了便昏昏欲睡。好多人都堅持的躺在桌子上不讓自己睡着。我在最後一排的位置上靜靜的看着。三年的時光就這麼一晃而過了。而我留下了什麼,誰又留下了我。

  考完最後一堂英語之後就要開始照畢業照了。可畢業后,照片只會是一個空架子,當有哪一天真的忘記了,哪怕是再多的照片,也再也想不起曾經那一起歡笑過、哭泣過的臉。

  面對畢業,有人歡喜有人憂。而我則是一半歡喜一半憂。歡喜的是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再也不用每天遭受班主任的白眼。可憂的卻是那些一起放縱的歡笑着的一個個的孩子們。估計是沒有人像我如此矯情的坐在考場內想這樣的一個問題,人生本來就如一場戲,有聚就會有散。

  班長曾說過一句話,她說人生,聚不是開始,散不是結束。有好多東西會一直留在我們的心裡,直到老去。

  只是我不知道的是我究竟會是誰記憶中那永遠不會消磨掉,會伴隨着他一直老去的那一個。

  又或許也可能沒有吧,畢竟愛不是平均的,我愛你,而你卻不愛我。

  儘管經歷過了太多的離別,但還是會很難過,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這人生中最初的離別。從此就要走上自己的路,不再有聯繫,當初彼此許下的承諾都隨着歲月的流逝也都一起遠去了。沒人可以要求別人的記憶不要再往前走,因為那是自私的,況且總有一天你也會把他忘了。那些明明相愛卻沒有說出口的話就當作是心中對於這初中三年美好的回憶,哪天深夜獨自一人的時候,面對着手中的筆記本,把它輕輕寫下,然後用一把火,燃掉人生最初的愛。

  又或許那根本就不是愛。

  總是在回想三年的初中生活有什麼值得紀念,卻怎麼想也都想不起來。或許回憶就是這樣。越是想留住的東西。越是留不住。

  也許我該像某些女生那樣去跑到好朋友的身邊哭泣一番,很想。但在心裡找不到任何的理由。心愛的人已經走了,沒有一個朋友,沒有一個兄弟,就這樣,孤寂的慢慢的走完了自己的初中,自己的青春。

  班主任跑到班上來叫我們出去照畢業照,我獨自留下坐在位子上不肯出去。因為害怕看到三年來的相處的時光就如此的定格在了一張小小的紙片上,我不想當哪天回想從前的時候看到的只是一張空洞的紙片。

  不管怎樣害怕和抗拒,離別也總是會來的,我們擁抱着,握手,揮手,說再見。

  再見。再也不見。此時說的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永遠,究竟會有多遠。

  看着一個個的人們轉身離開,我也轉過身,安靜的離開。將那些臨別的祝福與淚水拋在身後。

  那些所有沉默在歲月長河中的言語與別離,都已成了風中的柳絮。飄在空中。一直飄,一直飄,向著遠方。

  而今天,我,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畢業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