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藤紅藤結尾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藤紅藤結尾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到晚上,他們都一直沒有出現。我瘋狂地滿大街去尋找他們,去呼喊他們,可仍舊沒有一個聲音回答我——連大街上的狗都停止了吠叫。

我披頭散髮地往家裡跑。

到了門前,我停下腳步,發現宅子上墨汁寫的“藤宅”顯得那麼剛勁有力,一點兒都不像快要成精成仙的妖魔所寫。

窗外,月亮漸趨消失,和我一起作伴的,只有孤獨和寂寞。我躺在床上,腦海里又浮現出平日爸爸媽媽陪伴我的情景:爸爸教我背誦一首首古詩:媽媽為我烙香噴噴的南瓜餅……

一天,我意外地收到了第五封信,同樣用歪歪扭扭的毛筆字寫着:藤藤,爸爸媽媽走了,你所知道的一切都是真的,希望你以後可以好好生活,你要是想我們,就在院子里種一棵藤吧……

淚水拂過我的臉,落在了衣襟上……

您正在瀏覽: 綠藤紅藤結尾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藤紅藤結尾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