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末時花開---結尾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時花開---結尾篇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落寞, 

  一個人哀傷, 

  一個人煩來煩去, 

  一個人的世界,呈透明狀, 

  明明可以有世界,卻只願抱着眼淚蜷縮悲傷, 

  渾渾噩噩的日子,慵懶似細菌一樣瘋長,一下子滋生了成千上萬更數不清的病毒,它們,攜帶思念。 

  口罩、抗菌服、隔離室…… 

  白色的透明,透明的寂寞,一眼望穿的孤獨卻沒有人讀懂,氧氣罩里的空氣太清新,太單純,我的寂寞瞬間就要潰堤,我的思念,我的哀傷,不,誰也不能讀出我的失落,絕對不能……

  衝動,這個魔鬼,這個永遠變不成天使,永遠寂寞似夢的魔鬼,拔掉了氧氣罩,拔掉那個讓我停止思念的氧氣罩,鋪天蓋地的細菌侵入了我的五臟六腑,我睜大了嘴,睜大了眼,無神的面孔更像一個失去生命的人,白色的被單下,那個生命體,被細菌吞噬的生命體,此刻,就像一具屍體,漸漸,腐蝕,漸漸,失去色彩,漸漸和被單融為一體,再漸漸,變成透明寂寞的生命體。 

  “尹夢,尹夢 …… ”媽媽在輕聲喚我,我突然看到了自己,看到自己的眼睛變得那樣澄澈,似水似晶,身體變得好輕好輕,慢慢的飛了起來,像一團有形的空氣,我從沒看過這樣清晰的世界,一眼望穿他們的悲喜,我看到軒,她,我最好的朋友,好像你,好久不見了,你還好嗎? 

  啊,還有沫,這個美麗自信的女孩,她有時真的和我好像哦,我看到張老師,那個有着青蛙一般笑容的張老師,還有王老師;呀,怎麼還有王老師,他怎麼還是那副表情,鄙視,冷漠又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 尹夢笑了,因為我看到,他們的人內心同樣有寂寞,還有快樂,我突然覺得前所未有的開朗和明白,一直以為沒有人比自己更懂那個孤單,只是自己不懂生活罷了。 

  那裡?有霧有雨又有風的地方,那種太複雜的地方,透明的身體是到達不了的。夢只知道那裡住着他,那個讓我不知所措的人,我輕輕的嘆氣,也許你本身就不該來有我讀懂吧,我親愛的朋友,我只有在心裡為你默默祝福,默默祈求你的原諒 ……

  終於要結束了,透明的身體輕飄飄的落了,伴着千年錘鍊的眼淚落了。 

  玫瑰花,絢爛開放。 

  末時花開……

您正在瀏覽: 末時花開---結尾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時花開---結尾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