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怎樣結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怎樣結尾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枉然吧。昨天,剛下飛機,我便在想:以後的一年裡,應該會很辛苦吧。在飛機場等了幾分鐘,Jecy便來接我了.他對我說:“小司,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就算我們有一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走,我送你回家。”

  第二天,家裡便只剩我一個了。在這個偌大的城市裡,一個人生活,應該會很孤單吧。還有兩個月便要畢業會考了。每天在學校里,偶爾可以輕鬆一下,剩下的時間,便要努力地看書了。現在是十二點,可街道兩旁,依舊燈火輝煌。喝了咖啡,人便更精神了。檯燈的燈光,不知為什麼,變得越來越暗淡。就這樣不知不覺,我便趴在桌上睡著了。

  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雙手插在風衣的口袋裡,時不時的有人從身旁走過。偶爾有人,會對我微笑。

  以前的朋友寄了信來,看着看着,我想:那份友情,或許永遠都無法割捨。

  給小司

  在以前給我最多溫暖和幫助的朋友。

  物是人非

  每次看到這個詞,總會覺得心酸。畢竟我們是十年的好朋友,一起走過那麼多日子。轉眼間,我離開這個城市已有將近一年了。在這個季節里,學校的鳳凰花,應該盛開得很燦爛吧。可惜我看不到了。

  過去的回憶,像是一張張素描,我們一張張畫好,又一張張燒掉寫這封信的時候,我們這兒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你們那兒應該也是一樣吧。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看到的卻是相同的天空。

  那天,我碰到鳴敘,他問我你的手機號。之後他應該有打電話給你吧。我們都很想念你哦。

  窗外,有風吹過,讓人心很舒服。有你這樣的朋友,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我去了遠方,心裡也依舊溫暖。這都是你給我們帶來的,你是那麼的開朗,在我們覺得無助的時候,是你給了我莫大的希望,謝謝你。

  祝你永遠幸福。

  信封里,他還給我寄了幾張照片。陽光下,他依舊穿着白襯衣,笑容如同冬日裡的陽光般溫暖。

  在這僅剩的兩個月里,我該怎樣結束自己的初中生涯?我一直思考着這個問題。

  那麼多的朋友、老師,在多年之後,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把我遺忘。

  在時光的洪流里,我們總會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們怎樣結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怎樣結尾 暫無評論